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飛花俱樂部聚會導師活動內容 (健美操系列) :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聚會 : 導師活動內容 (健美系列)

Dexter 高低強度踏板間歇訓練(HIIT Step)
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風格的訓練使身體更有效地利用厭氧能源系統Anearobic Energy System,低強度時間也有助於清除代謝廢物。不增加訓練時間,也使練習者的最大攝氧量VO2 Max增加。配合快慢多變的音樂節奏、使訓練多變而且有效。也非常具有挑戰性。
高強度 = 高能量踏板有氧 7分 RPE
低強度 = 橡根帶肌肉鍛鍊 4-5分 RPE

Stitch史迪奇瘦身舞
史迪奇Stitch 是《星際寶貝》系列動漫中的角色。是Turo星球的(Jumba Jookiba)博士開發出來的實驗品之一,代號626號,擁有極其強的力量和極迅速的思維能力。
勁舞史迪奇,編排流行自由瘦身舞.把運動量大,又可收緊肌肉線條的訓練,編排成不同舞步。重覆練習舞步,達到健美型態。

Ruth Zumba Dance Mix - 拉丁熱力健美舞
Ruth享受Zumba健美,她邀請你去參加拉丁熱力健美派對啊 !
Zumba健美操 = 有氧操+ 融合諸多拉丁舞蹈熱情。
有氧Zumba,釋放極致動感活力:
Ⅰ    熱身,健身宣言 - 快速活動,享受樂趣。
Ⅱ   簡單自由舞步盡情發揮。
Ⅲ  動感Zumba,歡樂聚會, 風情派對
Ⅳ 放鬆,舒緩心情壓力,快樂且盡情地舞動。

Rosita - 活力塑形健美操
Rosita進修變身秘笈,引爆健康塑型時尚風
有氧操+塑身纖體 = 活力塑形健美操
節奏輕鬆明快,動作簡單易做,運動腿腰臀部及手臂。
一系列度身舞步使心率維持在一定水平,大概115/min到150/min之間,並且重複多做一些幅度大、移動多的動作。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