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2017年廣州國際健身博覽會暨第六屆華南私教節

廣州國際健身博覽會暨第六屆華南私教節
2017年08月05日及6日週六週日

廣州海珠區保利世貿5號館6號館
詳情
2017年8月5-6日,2017年廣州國際健身博覽會暨第六屆華南私教節將在廣州保利國際博覽館5號館,6號館隆重舉行。
廣州國際健身博覽會前身為華南私教節,是由維度體育,珠三角運動健康協會共同舉辦的。展會同期將舉行健身行業課程培訓,兒童體適能發展高峰論壇,健身俱樂部用品及配套設施展示,健身俱樂部管理高峰論壇,健身行業賽事等,主要繼續致力於搭建華南地區專業健身教練培訓交流的平台,為各體育院校老師,醫院康復科,俱樂部的教練等提供國際潮流,有針對性的學習及交流機會。
本展會對社會大眾全面開放,免費入場。

私教培訓課程需購買門票方可入場,詳情可致電廣州國際健身博覽會暨第六屆華南私教節組委會諮詢。

http://www.fitfes.com/zhutihuodong/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