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飛花俱樂部萬聖節主題聚會: 導師活動內容 (健美操系列) :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萬聖節主題聚會 : 導師活動內容 (健美系列)

Dexter 殭屍特色間歇強度訓練(Zombie Special Interval)
(Interval Training) 風格的訓練使身體更有效地利用厭氧能源系統Anearobic Energy System,低強度時間也有助於清除代謝廢物。不增加訓練時間,也使練習者的最大攝氧量VO2 Max增加。配合快慢多變的音樂節奏、使訓練多變而且有趣。也非常具有挑戰性。
高強度 = 高能量有氧 7分 RPE
低強度 = 配合殭屍特色肌肉鍛鍊 (繃緊木乃伊/霹靂貓/上升巫醫/潛行蜘蛛) 4-5分 RPE

Stitch 殭屍舞 (Zombie Funky)
史迪奇Stitch 是《星際寶貝》系列動漫中的角色。是Turo星球的(Jumba Jookiba)博士開發出來的實驗品之一,代號626號,擁有極其強的力量和極迅速的思維能力。
史迪奇編排流行自由瘦身舞 : 把運動量大,又可收緊肌肉線條的訓練,編排成不同殭屍特色互動舞步。重覆練習高能量有氧操( 7分 RPE),達到健美型態。

Ruth 殭屍拉丁舞派對 (Zombie Zumba Party Mix) 
Ruth邀請你去參加殭屍拉丁健美愉快歡樂盛會
Zombie Zumba健美操 = Zombie 有氧操 + 融合諸多拉丁舞蹈熱情。
熱身有氧Zumba,釋放極致動感活力享受樂趣。
動感 Zombie 盡情地快速舞動簡單自由舞步盡情發揮。6-8分 RPE 

沒有留言 :